產品

Arista

Arista WIPS

Wireless LAN (WLAN) infrastructure attacks are one of the most critical and immediate threats to enterprise networks. To make matters worse, the consumerization of WiFi is flooding enterprises with personal WiFi enabled smartphones and tablets, which are inadvertently tearing down the network security perimeter; even organizations without an official WLAN are at risk. Arista WIPS provides enterprises with the most comprehensive and continuous protection against current and emerging wireless threats.

 

EQIT

AirManager

AirManager利用最先進的無線電訊偵搜裝置,可以同時搜尋不同頻率的電訊訊號來源,判斷環境內是否有人啟用行動傳送裝置,並於發現違規狀況時,對管理者通報示警,進而協助處理危機事件。

Fīnika

全方位的網路存取控制(NAC)解決方案
高可視化的物聯網(IoT)設備管理

NetSecure

NetSecure區域網路控制器,對區網內的使用者/電腦,進行IP/MAC、使用者帳號認證等多種的控管機制,以阻擋未經授權的設備或訪客連入內部網路,並對區網連結進行全面性的控管。

Synesis

大數據封包捕捉方案

Synesis 為高效的大數據封包捕捉解決方案。不論 1G / 10G / 100G 速率,Synesis 都能在沒有丟包狀況下,完整的、如實的擷取封包。
Synesis可攜式裝置,外殼輕便堅固,內含顯示器、鍵盤、觸控版及所需軟體,一體成型,特別適合在實驗室、外點、及數據中心作為暫時性的大數據封包蒐集器。
機架式Synesis 具有高效能 及更大的儲存空間,其設計用來長時間監控重要連結,以滿足鑑識所需。

UILA

混合雲數據中心效能監控

Uila 解決方案主要用於虛擬化數據中心效能監控,有別於常見 APM 產品,Uila 採不安裝 Agent 的方式,以應用程式服務為中心透視整體網路效能。
Uila Dashboard(主面板) 從Application、Network、CPU、Memory、Storage 五大面向進行分析, 直覺式的Baseline顏色分級方式, 迅速掌握可能造成劣化的服務, 於滑鼠 3~4 次點擊內快速解析效能問題 root cause, 協助管理員全面性地掌握並優化虛擬環境效能。Uila 支援中、英、日、韓等多種語言,目前全球已有許多客戶採用 Uila 系統,全球超過 1,000 個應用程式伺服器皆由 Uila 監控。

 

Others

AirMagnet Spectrum XT

AirMagnet 的無線頻譜分析儀經由提供完整的Wi-Fi 頻譜瀏覽、標明干擾來源、繼而追蹤干 擾源所在,可以協助無線網管人員快速的鑑定和解決相關之網路問題。

AirMagnet Survey

AirMagnet Survey是一套具科學性及效率性的無線量測儀器,不僅提供了最快速、最精準的分析結果,更內建了多樓 層分析、無線專家系統及無線分析報告等多樣功能,讓使用者可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企業內部的無線環境評估,進 而了解無線建置計劃是否符何最初需求。

AirMagnet Wifi Analyzer

802.11a / b / g / n和ac的即時準確、獨立和可靠的Wi-Fi分析與無線網路監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