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ista

    無線網路
    入侵防禦
    -Arista-

  • NetSecure

    內網管控
    端點管理
    -ΣQIT-

  • Synesis

    大數據
    封包捕捉
    -Synesis-

  • Uila

    混合雲數據中心
    效能監控
    -Uila-

  • nGeniusONE

    Others/AirMagnet

產品影片

Arista

Arista WIPS為企業提供最全面且持續性保護,以防禦現有及新興的無線威脅。

Synesis

Synesis 為高效的大數據封包捕捉解決方案。不論 1G / 10G / 100G 速率,Synesis 都能在沒有丟包狀況下,完整的、如實的擷取封包。

Uila

Uila 的AA-IPM提供了可以看見應用程序為中心的基礎結構效能問題的能力,在這裡您可以看到如何利用Uila輕鬆找到問題點。

公司簡介

一休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一九九七年四月,提供有效方案,以期協助企業運用新科技改善及提升其商業服務及價值,達到”運用新科技最佳化商業營運及價值"的目標.
科技不斷的創新,現今的雲端服務(Cloud)、人工智慧(AI) 及物聯網(IoT)的運用,不僅劇烈改變我們的生活模式,也挑戰著既有的商業應用服務。今日的發想會是明日創新的基石,這個不斷突破的趨勢,不會停止...

更多...